渡江战役纪念馆(安徽名人馆)管理处
热线电话
意见反馈
返回顶部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服务 > 红馆品牌

“红馆”引领促共建,渡江馆名人馆党员宣讲队走进万慈小学

作者:渡江战役纪念馆 日期:2018-07-20 点击:13723

11.JPG

6月22日上午,渡江战役纪念馆(安徽名人馆)管理处与合肥师范附小教育集团万慈小学结对共建暨“红馆”共产党员宣讲队启动仪式在万慈小学举行。渡江战役纪念馆(安徽名人馆)管理处处长程红、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春雨、万慈小学校长赵俊等领导分别为共建及“红馆”党员宣讲队启动揭牌。

 



 


 

 随后,联合支部的4名宣讲队员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,以安徽名人邓稼先、中共南京地下市委书记陈修良、解放军进上海、小名人传习等真实感人、催人奋进的事迹作为宣讲内容,给万慈小学的150余名小学生带来了暖心的精神食粮,大大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,增强了小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。

 


 




 

在七一建党97周年之际,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联合支部积极创建“红馆”党建品牌,“红馆”为总品牌,下设党员宣讲队、党员示范岗等若干子品牌。“红馆”党建品牌的创立运行,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,为两馆更好地传承发扬好红色精神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。

重温党的历史,我们倍感自豪;展望美好未来,我们豪情满怀。今后,“红馆”党员宣讲队成员将在掌握吃透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,积极探索受众喜爱的方式,展开大众化、分众化、互动化的宣讲,让广大党员听得懂、能领会、可落实,切实感受到一个政党的庄严承诺和使命担当,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,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。15.JPG

分享到:

上一条:烈士名录

下一条:渡江馆名人馆联合支部获局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